楼主: 龙祥皓天

[茶吧会员真我的风采]普洱茶吧叱咤风云榜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1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宁 于 2008-7-21 20:11 发表
怎么没有我,我是潜力新人
这个你是当之无愧的啦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1 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木木 于 2008-7-21 12:10 发表
呵呵,整理得满有意思。慢慢再补充之
木木最上镜!
发表于 2008-7-26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男女比例严重不足。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6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木 于 2008-7-26 17:15 发表

男女比例严重不足。

没办法啊,你看看茶吧注册的数据库,里面男女也是这个比例的啊!你多介绍几个MM上来一下啦,到时候颁发个“优秀推进者”的奖项给你好了!
发表于 2008-7-26 2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龙祥皓天 于 2008-7-26 18:20 发表

没办法啊,你看看茶吧注册的数据库,里面男女也是这个比例的啊!你多介绍几个MM上来一下啦,到时候颁发个“优秀推进者”的奖项给你好了!



那是不是可以令到兄颁发的好茶一饼或者一坨~~~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6 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木 于 2008-7-26 20:21 发表



那是不是可以令到兄颁发的好茶一饼或者一坨~~~
没问题!小CASE一单啦!
发表于 2008-7-26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26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龙祥皓天 于 2008-7-26 18:20 发表

没办法啊,你看看茶吧注册的数据库,里面男女也是这个比例的啊!你多介绍几个MM上来一下啦,到时候颁发个“优秀推进者”的奖项给你好了!


这个在下十分支持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27 0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心宁 于 2008-7-26 22:32 发表
我也要



一边流哈喇子去。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27 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onnie83 于 2008-7-26 22:52 发表


这个在下十分支持



说实话,我知道朋友里,喝普洱的mm比较少,都喜欢喝绿茶,菊花,乌龙什么的。。。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27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青木 于 2008-7-27 00:57 发表



说实话,我知道朋友里,喝普洱的mm比较少,都喜欢喝绿茶,菊花,乌龙什么的。。。

还得靠兄慢慢引导了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27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ronnie83 于 2008-7-27 01:01 发表

还得靠兄慢慢引导了


我。。新手一粒啊。。。
去哪里找那么多mm来把皓天兄的饼啊,沱啊,给忽悠过来呢。。。
啊.gif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2020中吉号老班章重磅上市 | 真正王者 大隐于山
2020中吉号老班章重磅上市
不炒任何概念,不耍任何花样,我们认为:班章是从来不需要过度抒情的! 上面即是中吉
【干货分享】倚邦,云南大叶种的异类(云南大叶种?倚...
【干货分享】倚邦,云南大
家门不幸普洱茶原本就是历史名茶,现在又成了时髦茶。在过去二三十来年,普洱茶一直
茶让沉默替你发声
茶让沉默替你发声
静,是一种生活态度 不骄、不躁、不妄动 身体忙碌奔波,心却能安稳平和 茶,是一
【干货分享】勐宋那卡茶,不仅仅是小班章那么单纯!
【干货分享】勐宋那卡茶,
勐宋茶区最具代表性的那卡古树茶山野气韵较强,素有小班章之称。有茶友说,若说班
入门级普洱生茶到底是什么样的口感?
入门级普洱生茶到底是什么
  入门级对于很多喝茶人来说,是一个概念的问题,和自己的经济能力来说,有些人说,
昔归 | 喝有甜蜜藏有剑气
昔归 | 喝有甜蜜藏有剑气
冰糖甜香显 气质美如兰 喝昔归。品昔归茶,相信很多茶友都有自己的独特感受,但共识
【每日一茶】| 发烧级茶友必备——易武·薄荷塘
【每日一茶】| 发烧级茶友
易武深山明珠-薄荷塘[/backcolor]薄荷塘位于易武曼撒茶区的深山之中,属西双版纳傣族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