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爱茶小兔

[求助答疑] 有人说喝普洱茶的最高境界是无味之味,什么才是无味之味啊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8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味 发表于 2012-2-8 16:26
总是要交点学费钱,努力学习。

在这里要交学费啊?可是我穷啊,那怎么办?
发表于 2012-2-8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茶小兔 发表于 2012-2-8 17:32
哈哈熊猫的功夫?可以啊!只是不知道这功夫是打什么的!

您没看过神龙大侠在学神龙秘籍时它老爸的一句汤水话就明了,就跟你发贴的意思差不多
发表于 2012-2-8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味之味,估计说的是喝水,不是喝茶了,哈哈,我开玩笑的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8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平茶业 发表于 2012-2-8 19:09
您没看过神龙大侠在学神龙秘籍时它老爸的一句汤水话就明了,就跟你发贴的意思差不多

就是说我的帖子很意思对吧?嘿嘿我也是不懂就问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8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仔 发表于 2012-2-8 21:25
无味之味,估计说的是喝水,不是喝茶了,哈哈,我开玩笑的~

呵呵我以为你的境界也有那么高了呢!
发表于 2012-2-8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茶小兔 发表于 2012-2-8 22:05
呵呵我以为你的境界也有那么高了呢!

我哪有这么高的境界,我只能说,我的境界就是喝啥茶都觉得是“蒙茶茶",哈哈~
发表于 2012-2-9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茶小兔 发表于 2012-2-8 17:31
还有工作累了的时候也可以泡来喝下,感觉真的很不错喔!

努力参透个中味道,心无杂念,出好茶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9 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哥仔 发表于 2012-2-8 22:22
我哪有这么高的境界,我只能说,我的境界就是喝啥茶都觉得是“蒙茶茶",哈哈~

哈哈哈和我一样,不过呢我会加油的,你也是吧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2-9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益普洱茶 发表于 2012-2-9 09:42
努力参透个中味道,心无杂念,出好茶

你真的很利害也,我就写不出这样的话来呢!呵呵因为我的水平实现是太有限了!
发表于 2012-2-10 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茶小兔 发表于 2012-2-9 10:34
你真的很利害也,我就写不出这样的话来呢!呵呵因为我的水平实现是太有限了!

这是我最近的体会了,因为最近心情欠佳时,心不在焉时,泡不出好喝的茶。
发表于 2012-2-10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忽悠,说这种话的人有,但估计也不多,大部份的商家并不是这样子的。
发表于 2012-2-10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如一杯上百年的老茶,在你不知情的时候让你喝,能喝出啥味?又假如自己珍藏呵护了40年的老茶,拿出来细品,又是啥味?明白了么:感受也好,感悟也罢,永远是自己的!一般“喝”出这种味的人不轻易乱说:你自己悟到的与人分享,能分享得了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8592
8592
买到就是赚到,清早起床开一泡
闻香识茶 此间有味是昔归
闻香识茶 此间有味是昔归
下午三点,雨后初晴,一泡茶。一帮茶友先不知,只惊问”:“这是什么茶?这么香?。”
人生犹如普洱茶,每一道都有不同的味道
人生犹如普洱茶,每一道都
  这一生我们究竟喝了多少茶?香,甜,苦,涩,品尝的仅是这些个感觉么!是苦涩还是
[干货分享]八一八决定普洱茶仓储好坏的主要因素有哪些
[干货分享]八一八决定普
一饼陈年普洱,藏在不同的地域,不一样的空间,会有不一样的品性。古人云:‘茶性淫,
必看的撬茶小技巧,助你轻松撬好茶!
必看的撬茶小技巧,助你轻
高端拼配普洱茶喝起来是一种什么感受?
高端拼配普洱茶喝起来是一
很多朋友会在评论区问:“云南普洱茶纯料茶好还是拼配茶好?”每次看到这个问题都不知
【干货分享】购买普洱茶熟茶的注意事项
【干货分享】购买普洱茶熟
购买普洱熟茶,先看外形条索和色泽,侧重色泽。条索主要看条形松紧、重实的程度,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