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56|回复: 35

**********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20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烟Y-S-G鬼 于 2012-4-14 01:38 编辑





发表于 2010-9-20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元第一手~~
发表于 2010-9-20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0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元第一手~~
绿色茶香 发表于 2010-9-20 23:19



    谢谢 版主光临
   10.00元有效   (紫云换到一包啦
发表于 2010-9-20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元第一手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1 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烟Y-S-G鬼 于 2010-9-21 00:27 编辑
20元第一手...........
飞鱼 发表于 2010-9-20 23:47



    谢谢 飞鱼支持烟鬼 (软 云烟一包啦)
20。00元有效
发表于 2010-9-21 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盒中华一包……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1 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硬盒中华一包………
yc_li 发表于 2010-9-21 00:47



    感谢支持!
批发价40.00一包    ***有效***
发表于 2010-9-21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可可西里 于 2010-9-21 10:51 编辑

给一盒盛世好猫......
发表于 2010-9-21 1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中华一包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9-21 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支持一下 60  哈哈哈哈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21 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茶友们支持(  俺们不闹啦,有点乱套啦,以数字出价为准啦
目前小石子60.00元领先有效
大伙继续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注水方式对普洱茶茶汤品质的影响
注水方式对普洱茶茶汤品质
注水和出汤的方式是对茶的品质影响最大的软性因素,也是泡茶过程中唯一需要人工完
【答疑解惑】为什么买古树茶总是被骗?
【答疑解惑】为什么买古树
为什么买古树茶总是被骗?那是你不了解古树茶的十大真相! 买古树茶不难,买到货真价
书呆子【畅聊春茶】征文活动正在进行中
书呆子【畅聊春茶】征文活
在家无聊?那就快来参加书呆子征文活动吧 参与即有茶品送,最高可得价值2472元天赋一
如何修改注册的用户名
如何修改注册的用户名
第一步:在APP底部导航中点“发现” 第二步:在发现页中间位置有个“用户改名”工
您来找“”茬,呆子送茶
您来找“”茬,呆子送茶
一路陪伴,书呆子的成长离不开背后万千茶友的支持为了更好的茶体验,书呆子春茶大调查
冲泡普洱茶熟茶时需控制注水水流的稳定性
冲泡普洱茶熟茶时需控制注
一般来说:香靠冲,汤靠吊。如果希望让茶汤高香,我们就快水猛冲,让茶叶在容器中翻
品饮普洱茶的一些常用术语
品饮普洱茶的一些常用术语
茶性:口感的刺激性。包括香型和苦涩度,常用“强、弱”来形容 茶质:汤质在口腔中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