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080|回复: 20

茗会康乐 觞咏自在——茶会小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7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正是天上春风得意,人间春心荡漾。

    如今风波已歇,业界生意惨淡。

    春暮夏初,时有骤雨飘风,雷电交加。

    静时作抚今追昔状,忆孟山人诗云:夜来风雨声,花落知多少。

    思来甚是,呵呵——

    天气渐渐热了,人心却淡了。

    难得此般闲暇优游,喝茶,看书,清谈——日久难免萧索孤闷,聊发非非之想,乃发帖聚友,邀赏茶之会。

    其时茗会康乐,觞咏自在,有所得,聊记之。

   
(, 下载次数: 25)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08-7-17 1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不错,很有心得。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7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品茗相聚,其乐融融,佳期好茶,容后再续,是什么时候呢?
发表于 2008-7-17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..多多向你学习.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7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比的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绿色茶香 于 2008-7-17 15:03 发表
品茗相聚,其乐融融,佳期好茶,容后再续,是什么时候呢?


要不你起一个主题?
发表于 2008-7-17 2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的不少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7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真不错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7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茶会相聚, 其乐融融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8 0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大家介绍一下嘛。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08-7-18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读了
LZ的文章产量不高,但都是精华啊!
发表于 2008-7-19 1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套屏风看似不错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新手的疑问,请大神解惑,此茶能不能喝。
新手的疑问,请大神解惑,
最近朋友送了一罐茶,泡开后感觉有些异常,请教大神们:1、茶叶呈现大小不等块状,颜
【干货分享】瑶区普洱茶仙境之铜箐河古茶园
【干货分享】瑶区普洱茶仙
铜箐河(同庆河)隶属于勐腊县瑶族自治乡,其地理位置偏僻,茶园分散,车子无法直接
昔归古树茶
昔归古树茶
昔归,在茶界应该是广而告之的山头了。 很高兴,其实也很意外我们能有今天。小时候的
昔归姑娘回归
昔归姑娘回归
很久没有回到茶吧与大家分享昔归茶了,以后会抽时间不定时分享啦!
【干货分享】普洱茶内含物质与口感的关系
【干货分享】普洱茶内含物
人类舌头味蕾能分辨的基本味道只有酸、甜、苦、咸、鲜五种,这是人类适应自然的结果
【干货分享】勐腊茶区普洱茶产地细分
【干货分享】勐腊茶区普洱
1、【易武茶区】(易武七村分别是:麻黑村、高山村、落水洞村、曼秀村、三合社村、
【干货分享】给普洱茶新茶友的一些建议
【干货分享】给普洱茶新茶
1、不要把普洱茶与你原来喝的其它茶类连在一起作比较,这是因为: 比香——普洱茶比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