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币竞拍2015年山土真味:布朗醇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9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活动,必须参与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竞价的乐趣就在于你追我赶,反正大家都不差钱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竞价的乐趣就在于你追我赶,反正大家都不差钱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祥皓天,土豪啊,哄抬物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M1azkp2Q 发表于 2015-9-8 20:42
他们茶币咋那么多呀,茶币很难挣的啊

  用你的经验、金钱什么的兑换茶币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木 发表于 2015-9-9 09:21
用你的经验、金钱什么的兑换茶币。。

正道! 发高质量的贴获取奖励! 拼命赚茶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xyxgjk 发表于 2015-9-9 09:18
龙祥皓天,土豪啊,哄抬物价。

吉利数字,讨个好意头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一不小心就排到前面去了,高处不胜寒啊,一览众山小啊,谁敢把我拉下马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0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哥现在已经处在领先位置啦,希望后面没人能再出价啦,诅咒你们一点出价页面就报错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悄悄地我就甩开了后面的兄弟,太爽了,势在必得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哥现在已经处在领先位置啦,希望后面没人能再出价啦,诅咒你们一点出价页面就报错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9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竞价的乐趣就在于你追我赶,反正大家都不差钱哈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【干货分享】详解布朗山老曼峨苦茶与甜茶的区别
【干货分享】详解布朗山老
布朗山乡全乡辖勐昂、章家、新龙、曼囡、吉良、曼果、班章7个村民委员会,布朗山乡有
古树普洱茶为何越喝越甜?
古树普洱茶为何越喝越甜?
  老茶客都知道古树茶耐泡,喝到后面越喝越甜(尾水),前几泡,中间几泡,后面几泡
布朗山普洱茶产区的明日之星 老班盆
布朗山普洱茶产区的明日之
昨天我们云南的小伙伴,直播带大家参观了中吉号老班章自有古树茶园的采摘现场,和老班
古筝琴韵品香茗,云水禅心享清静
古筝琴韵品香茗,云水禅心
隔着白纱幔,一方古筝安静的躺在那里,似乎想要一个知音人去触动心弦。清风从窗户吹
人走茶凉是自然规律;人没走茶就凉是世态炎凉
人走茶凉是自然规律;人没
人生的旅途,没有人会陪你走到最后。那些,插肩的缘,路过的份。那些,付出的真情,
2017年下关传承FTT53-1
2017年下关传承FTT53-1
2017年下关 传承FTT53-17 (铁饼)生茶 规格:357克/饼,7饼/提,28饼/件,价格:406元
【普洱茶吧】超高性价比口粮茶,勐海小饼 熟饼团购预售
【普洱茶吧】超高性价比口
普洱茶吧自从推出《勐海小饼》以来,其超高的性价比及长期稳定的品质保证,赢得了众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