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币竞拍2015年山土真味:布朗醇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9-4 1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勐海_李健雄 发表于 2015-9-4 14:18
我经常忘了答应别人的事,抱歉

没事,正常贵人多忘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4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雄的熟茶,顶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1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群仔 发表于 2015-9-4 10:58
38个,就只有怎么多

打劫打劫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开始 啊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木 发表于 2015-9-4 13:58
这茶古树熟茶,一定要抢一份到手。

我滴天啊,老木都亲自下手了,这不要抢个头破血流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坐起,。。。。。。。砖。。,没有茶币的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5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弟! 发表于 2015-9-5 12:32
沙发坐起,。。。。。。。砖。。,没有茶币的路过

赶紧蹭去木木的茶币最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束时间:2015-09-18 09:53:00

  意思是我上班到公司第一件事是打开茶吧的论坛关注此事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5 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木 发表于 2015-9-5 18:57
结束时间:2015-09-18 09:53:00

  意思是我上班到公司第一件事是打开茶吧的论坛关注此事啊。

感谢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时拍卖呀?怎么没细则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9-5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润 发表于 2015-9-5 20:29
几时拍卖呀?怎么没细则呢?

出茶币最多的前8位依次获得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5-9-5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弟! 发表于 2015-9-5 12:32
沙发坐起,。。。。。。。砖。。,没有茶币的路过

一弟来了呀,赞赞赞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浣溪龙窑青花瓷
浣溪龙窑青花瓷
让人越看越喜欢的浣溪龙窑柴烧青花瓷。
2019年春晒红茶
2019年春晒红茶
往年春料晒红散料,汤色饱满,清香甜耐泡,价格便宜。
06年熟茶
06年熟茶
06年的熟饼,虽说是很一般的。但去掉的是堆味,留下的是醇厚的茶香和靓丽的汤色。光阴
2020中吉茶会辞旧迎新·雅集礼成
2020中吉茶会辞旧迎新·雅
1月9日下午,深圳证券交易所39楼,2020中吉茶会辞旧迎新·雅集在此雅隽举行,与会嘉宾
市场上的云南普洱茶中、老期茶都来自哪里?
市场上的云南普洱茶中、老
普洱茶时代的到来,彻底打乱了传统的茶叶“新茶为贵”的状态,现在普洱茶市场上,中、
书呆子派茶了!宝塔红,三味齐聚,满足您挑剔的口感
书呆子派茶了!宝塔红,三
宝塔红原味+牡丹+百合 花漾滇红,遇见多重惊喜 以云南大叶种一芽一叶为原料,在滇红工
如何修改注册的用户名
如何修改注册的用户名
第一步:在APP底部导航中点“发现” 第二步:在发现页中间位置有个“用户改名”工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