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小杰学茶

喝普感悟—是否越喝越糊涂?(精彩回复赠送新班章茶一片;已上图片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一笑真人纠正。已修改。
说明一下,本文意在交流。谈不上是力作。“老曼娥又苦又难喝才是好茶”是兄自已加上去的,我没有说过又苦又难喝是好茶还是坏茶。

      “善品者用心”品茶需有心,要不与喝白水无异。“善鉴者体”身体的反映较能准确的告诉你这茶的本质。当然品茶与鉴茶得到的是两个不同的结果,自然需要不同的冲泡方法。

点评

个人五年学茶经历,表示非常赞同这句!!!!  发表于 2013-6-16 13:37
发表于 2011-5-7 1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贴中提到过普洱茶没有标准,普洱茶比较多元化,风格各异难说好或不好。只有不同的要求,对得上你的要求便是好茶。对不上你的要求别人说得在美你也不会认同。
发表于 2011-5-7 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茶老二 于 2011-5-11 09:58 编辑

非常抱歉兄提到的两个茶别人说好,我个人说不好,因为这个茶的性状不是我要求的。或许我没喝到好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7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目前不少的名山名茶跟我们广大茶友所期待的相去甚远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7 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茶吗 还懂一些 知识写文章不会写么     先顶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茶吗 还懂一些 知识写文章不会写么     先顶上
益普源 发表于 2011-5-7 23:03



    想怎说就怎说。。。有奖喔
发表于 2011-5-10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茶不求有奖,但求交流.
发表于 2011-5-10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认识普洱是缘,能读懂普洱的份,让普洱做你一生的知己。细心品味,开心做人,管它聪明或糊涂!
发表于 2011-5-11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2# 四十年


    欣赏!!!!
发表于 2011-5-11 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普感悟—是否越喝越糊涂?
诚邀广大茶友真诚发言;说出自己喝普洱茶的认识和感受,欢迎畅所欲言。。。
...
小杰学茶 发表于 2011-4-25 15:25



    顶一下楼,并表示对此新班章生饼兴趣不大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支持。。。盖楼还不够给力喔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5-12 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难得糊涂!加盖一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夏日寻芳柑润堂,头采小青柑制作流程分享
夏日寻芳柑润堂,头采小青
喝到今年的七月头采小青柑,那感觉就是——欣于所遇,喜上心间。乍见之欢,闻之欣然,
没喝过普洱茶 有什么资格说喜欢
没喝过普洱茶 有什么资格
有的人说,我体寒不适合喝普洱茶;有的人说,喝了普洱茶我会睡不着,所以我还是不
喝普洱茶,多少年的普洱茶最好?
喝普洱茶,多少年的普洱茶
  多少年的普洱茶最好?喝普洱茶,经常听到茶友介绍这个是哪年的茶,那个是哪年的茶
气候干旱对普洱茶品质有什么影响?
气候干旱对普洱茶品质有什
今年云南的天气一改以往,在5月份之前,“下雨”成为了广大民众这段时间最大的愿望。
一袭凉风下 吹来半盏茶香
一袭凉风下 吹来半盏茶香
喝茶,喝的是一种心境,品的是一种情趣,滤去浮躁,净化身心, 沉淀下的--是深思
为何喝普洱茶不一定要追求名山古树?
为何喝普洱茶不一定要追求
  很多喝普洱茶的都喜欢追求名山古树,好像不喝名山古树就不能体现是在喝普洱茶一样
为什么买普洱茶不用追问其保质期?
为什么买普洱茶不用追问其
  关于普洱茶“越陈越香”的话题,一直都围绕在普洱茶身上,这也是普洱茶不同于其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