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壶说八道

浅谈小煤窑朱泥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5 0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喜欢1.2.3把壶,看着舒服就
发表于 2012-4-27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壶呀,我喜欢第三把。
发表于 2012-5-22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学习了
发表于 2012-6-19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虚此行,O(∩_∩)O哈哈哈~
发表于 2012-6-29 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狼 发表于 2011-9-28 03:18
过来看看学习,顺道诚心请教一下此三壶的品质,请不吝赐教。。。

博士,这几把壶养的真好哈
发表于 2012-7-12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纯的泥.
发表于 2012-7-31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尼 好壶 往往好贵{:soso_e109:}
发表于 2012-7-31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喜欢排列第一的那把壶!!!!
发表于 2012-8-11 0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纯的泥.赏心悦目.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2-8-14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 2012824132732.jpg
发表于 2012-8-22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弟来围观。顺便学习紫砂知识...
发表于 2012-8-30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煤窑的朱泥,是好东西来的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【普洱茶吧 秋茶预售】2018年那卡古树秋茶预定开始
【普洱茶吧 秋茶预售】201
【那卡古树茶特点】[/backcolor]品鉴那卡古树茶,比不上易武的柔甜,班章的茶气;却没
刀哥说茶】十九块九的老班章普洱熟茶为什么在淘宝上很...
刀哥说茶】十九块九的老班
九块九包邮的老班章冰岛曼松,以前是个笑话,现在人们习惯了。老班章做熟茶,以前是个
【普洱茶吧APP】“茶商圈”移动时代的茶行业信息流向
【普洱茶吧APP】“茶商圈
移动时代,手机成为了目前为止最佳的信息流载体。而信息的构成中,从早期的文字到现
2004年鸿庆号易武麻黑古树春茶易武贡茶陈年普洱茶普洱老茶
2004年鸿庆号易武麻黑古树
在找茶过程中发现了一饼连自己都遗忘的茶——鸿庆号鸿字牌的易武麻黑古茶饼,跟
补发下昨晚的深夜茶山,走一锅
补发下昨晚的深夜茶山,走
入秋后的第一锅茶,体力大不如前呀。今年秋茶品质挺满意的 ps:减肥是不可能减肥的啦,
【新会桔普茶】
【新会桔普茶】
【新会桔普茶】2006年勐海宫廷料熟茶和2016年新会陈皮融合而成。新会柑普茶,理气健脾
新年礼物  意外之喜  心海 人海 茶海 感谢海堂主
新年礼物 意外之喜 心海
©2001-2018  普洱茶吧  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滇ICP备11003983号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